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首场在线联培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20-03-12
  
点击量:

信息学院历来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为了不影响研究生毕业进程,深入落实学校“听课不停学”工作精神,3月11日下午,信息学院举办了在线联培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三位2017级控制专业的浙江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作为疫情期间我校第一批进行在线答辩的学生,在家中通过网络完成了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会成员由信息学院的5位教授、副教授组成。胡超教授和叶凌箭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并主持了答辩。本次答辩主要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平台,并对会议进行了全程录制。经过答辩人论文汇报(全程将论文答辩ppt屏幕共享)、专家提问答辩人作答、答辩委员会评议(线上会议讨论形成答辩评语和钉钉线上匿名投票)、宣读答辩决议、答辩人致谢等环节,全程历时逾3个小时。

此次线上答辩在浙大控制学院的指导和学校科研处的关心支持下,积极探索了一种答辩新模式,在答辩委员会成员、导师、秘书和研究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