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章献民、杨灿军副校长赴信息学院开展硕士点申报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11
  
点击量:

57日,学校副校长章献民、杨灿军及科研处主要领导一行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题调研硕士点申报工作。学院院长黄进、副院长裘君、数据学副院长陈根浪等参与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会上,黄进院长对章献民、杨灿军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黄进院长强调了硕士点申报对于学校及信息学院的重要性,要举两个学院之全力来申报硕士点,并指出了目前申报材料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裘君副院长汇报了目前硕士点申报材料的具体分工和进展情况。陈根浪副院长汇报了数据学院申报材料的进展情况。

 

章献民副校长肯定了信息学院和数据学院在申报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希望两个学院能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为同一目标不计各自利益,针对学位授权点的申请条件进一步凝练方向,把硕士学位申报工作扎实落实推进。杨灿军副校长建议利用学校内部多方资源凝练申报成果业绩,横向了解今年省内其他高校的申报情况,并向已经申报成功的高校借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