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洪锦维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量:

2020年12月11日,洪锦维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石麟9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章献民,人事处处长王高合,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黄进院长主持。

聘任仪式上,王高合处长对洪锦维教授作了详细介绍,章献民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为其颁发聘书和佩戴校徽。随后,洪锦维教授作了题为“触控技术的发展缘起与未来”的学术报告。他首先介绍了触控技术的发展,然后从我们身边无处不在的触控环境,结合他们最新研发的玻璃触控技术,现场展示了可实现的应用场景,最后展望了触控技术的未来发展。

教授简介:现任海宁憬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并受邀担任福建工程学院特聘教授, 入选2010年江苏省双创人才、2012年江苏省科技企业家、2012年苏州市精英创业之星等人才工程,获得过2011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2010年度苏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2等奖等科技奖励。瑞士国籍,1986年获得美国俄亥俄州扬斯敦州立大学工程硕士学位。2007年来华创业,专注研发及市场推广,带领国际化团队,整合欧盟与中国的技术资源以及市场资源,引导科技创新,在国内外一共285项专利申请,目前获得超过100个发明专利授权证书,并且6项目核心专利遍布欧洲、美国、韩国、日本,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