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胡昉老师喜获浙江省第十一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06
  
点击量:

11月3日,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浙江工商大学圆满落幕。我院教师再创佳绩,胡昉老师喜获理科组一等奖。

本次竞赛共设立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四个组别,竞赛内容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并结合教师的仪表、语言、板书进行综合评分。

信息学院一贯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本届赛事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学院积极进行赛前动员,严格进行院内选拔,并聘请专家进行教学设计指导。同时,配合校工会和教务处全程做好校内赛和省赛的组织、协调、沟通、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参赛老师也在备赛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于教书育人之中。胡昉老师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