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入选宁波市集成电路产教融合试点专业
发布日期:2020-05-26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宁波市委市政府重点发展“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的战略部署,推动宁波高校更好地服务于宁波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5月22日上午,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举行了宁波市集成电路(微电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成立大会,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成功入选宁波市集成电路(微电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副校长鲁东明、教务处长潘再平、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陶吉利参加了会议。鲁东明副校长上台接受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集成电路产教融合试点专业牌匾,并与宁波尚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电子信息工程集成电路方向聚焦集成电路设计、版图和芯片应用,培养具有扎实集成电路基础、技术应用能力强、创新实践能力突出的专业人才。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成功入选集成电路产教融合试点专业,必将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宁波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提供专业人才,有利于促进宁波市集成电路产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