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贺建党百年,送创意祝福--信息学子课程设计喜迎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弘扬红色文化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引导学生们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做时代新人。《C语言工程实践》课程中开展了“喜迎建党100周年 我来为党送祝福”创意课程设计活动。

学院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子结合《C语言工程实践》课程所学内容,基于德州仪器开发套件,经过2个星期的团队合作,采用声光色等多种元素,设计了形式多样的创意课程设计,有党建知识问答、红军长征五千里、天安门升国旗、党徽迷宫游戏、党史图册等,一个个生动的设计犹如一个个精心的小礼品,表达了信息学子对党的敬意和热爱。

目前,信息学院各专业在学习培养方案核心内容和保持科学严谨性基础上,对接行业需求,瞄准前沿理论和实践,积极探索创新课程改革的新途径。同时积极响应课程思政教育号召,以课程教学为把手,探析课程思政元素,注入课程思政活力,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逐步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力争实现“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