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深刻吸取2024年初全国连续发生涉及学校、学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联合开展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3月15日上午9:00,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将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账号,“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全程直播,请全员师生准时收看。同时,也可以前往17幢学校微型消防站参观并学习各种消防器材的功能及使用方法。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也已在浙里办开通了“消防体验预约”平台(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1),欢迎师生员工通过平台预约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