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学院关于公开选拔2021级班导师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量:

为加强对2021级学生的教育引导和组织管理工作,依据《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班导师助理工作条例(试行)》(理工委学 【2003】6号)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面向学院学生招聘2021级班导师助理。

一、班导师助理具体职责

1、经常性走访学生寝室,每月至少三次,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及时搜集学生中的焦点和难点问题,倡导学生生活区的文明行为;

2、定期召开班委、团支部的联系会,每月至少一次,帮助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指导班委、团支部开展工作;

3、定期向班导师和辅导员反映学生中出现的一些重大情况或要求,每月至少一次。

4、担任2021级学生军训副指导员或副排长,协助做好学生军训管理工作。

二、班导师助理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无违纪处分记录,学生党员优先考虑,表现优异的共青团员也可报名;

2、学习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3、工作责任心强,工作作风踏实,熟悉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奉献精神;

4、原则上为学院二年级学生,且曾(现)担任学生干部(其中获得学院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及优秀团干等称号者优先),学院其他特别优秀的学生也可报名申请。

5、其他符合报名条件的解释权归属学院学工办。

三、班导师助理招聘名额

2021级拟招生10个班级,其中电子信息4个班级,电气专业2个班级,自动化专业2个班级,电子信息(专升本)1个班级,自动化求是班1个,每班设一名班导师助理,共计选聘10名班导师助理,原则上在2019级对应专业中选聘。

四、班导师助理招聘程序

1、报名:学生下载《班导师助理报名申请表》(附件1),填写完毕后交回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石麟901-2杜明珠老师),同时需提供一份个人综述材料、一份获奖和学生工作经历复印件等佐证材料;同时将附件2《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xxgb9012@163.com,报名时间:6月17日至6月24日。

2、资格审查:学生事务办公室将对所有申报学生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

4、面试:组织入围学生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公示:按照1:1比例拟定2021级班导师助理名单,并同时进行公示。

6、岗前培训: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信息学院学生学工办

2021年6月17日

附件1:信息学院2021级班导师助理申请表

附件2:信息学院2021级班导师助理信息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