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走进甬企、共话发展” 信息学院师生党支部走进均胜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量:

作为学院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为增进高校与在甬企业联系,深化人才培养校企党建共建机制,4月23日信息学院信息电子系教工党支部、信电学生党支部、电气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走进均胜集团控股子公司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座谈会上,均胜集团第二党支部书记黄莹围绕均普智能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为到访师生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她就企业党支部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信息电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白杨老师交流了双方共建的思路,一方面希望通过毕业生实习的途径为企业积极输送人才,另一方面希望增进双方交流,为学院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提供有效和及时的反馈;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杜明珠介绍了学院党组织设置及党员基本情况,提出希望通过党建共建的形式,加强校企合作,让更多以学生党员为代表的优秀学生了解行业发展及宁波智能制造的优势,进一步明确职业规划。会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学院师生参观了均普智能展厅和生产线。

此次活动是我院师生党支部开启党建创特创优“2211”行动的重要尝试,不仅增进了我院与宁波行业龙头企业的交流,也为学院人才培养融入地方需求,增进毕业生知甬爱甬,提升毕业留甬率提供了重要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