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量:

为充分调动学院师资力量和各方资源,确保就业工作顺利有序推进,4月22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院长黄进、党委书记应中元、党委副书记方芳,毕业班班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书记通报了各班就业进度,并就下一阶段的就业推进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各毕业班班导师详细汇报了班级就业情况,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进行了重点汇报和交流。

黄院长充分肯定了班导师和研究所老师们付出的努力,他强调就业工作对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他要求各研究所要充分调动每位老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群策群力,坚持“毕业就业”两手抓,确保顺利毕业和充分就业。同时,黄院长通过就业推进过程反馈的问题,听取了老师们对于培养方案调整的意见建议。

应中元书记提出了三个要求和建议:第一,就业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从关心学生的角度为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第二,注重思想引导,因材施教,摆事实讲道理,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第三,循序渐进,根据学校和学院就业工作要求,积极为学生提供帮扶和引导,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