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怀感恩,扬帆起航 ——信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量:

凤凰花又开,毕业季再来。5月8日下午14点,信息学院在启新大讲堂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应中元、学校保卫处副处长陈恩、毕业班班导师及学工办老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主持。

会上,党政办主任王媛媛老师对毕业设计、答辩、毕业离校系统等工作做了提醒和强调。就业辅导员董俊娜老师针对就业常见问题、毕业相关事宜和“放飞梦想、从信出发”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做了重点分析介绍。学校保卫处副处长陈恩从校内外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就业陷阱、毕业季心理健康、网络安全、文明毕业等六大方面,给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毕业季安全教育课。毕业生代表钱家鑫同学向全体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应中元对毕业生们业已取得的成绩和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应书记重点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即,要保持进取,以追求完美的态度完成大学四年最后的教学环节,积极规划个人事业发展;要有责任感,理性辩证地认识社会与人生;要努力奋斗,满腔热忱地去实现个人价值,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学习阶段的开始。应书记最后表示,希望即将成为校友的同学们,毕业后能心系母校,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希望同学们珍惜进入倒计时的大学时光,认真准备毕业答辩,积极主动就业,注意毕业季人身、财产安全,毕业后感恩母校、感恩师友,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