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永葆党性初心,勇担青春使命”——信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组织观念,切实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公里”教育以及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安排,学院于5月8日召开了“永葆党性初心,勇担青春使命”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芳主持。

会上,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刘慕洁同学号召全体毕业班党员文明离校。她围绕理论学习、青年责任担当、服务同学、支持防疫工作、文明离校等几个方面做出了倡议,并表达了作为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常怀感恩之心,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随后,全体到会的党员同志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分管党建工作辅导员杜明珠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项,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以及转接中的注意事项,使毕业生党员清楚地了解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

学院党委书记应中元对在座全体党员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不忘入党初心,发挥先锋模范,在毕业季深入群众,帮扶身边同学;二是要保持优秀习惯,勇担历史使命,幸福没有终点站,激励党员们要用辩证的角度去看待未来人生中的快乐、苦难和幸福;三是常怀感恩之心,传承理工精神,应书记强调毕业生、校友就是学校的名片和品牌,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要懂得感恩,牢记母校、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回馈社会和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