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使命丨信息、外语学院联合开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青年的爱党、爱国热情,近期,信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在NC101联合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此次比赛共有信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12支队伍参与,信息学院辅导员金智展、陈相杰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时”万火急、孤注一掷、胜者为王、物竞天择四个环节进行,竞赛内容丰富,涉及知识面广,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扣人心弦,题目设置灵活新颖,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在四个环节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富有热情、精神饱满;积极踊跃、反应敏捷,这不仅考验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程度,更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经过几轮激烈角逐,电信191获得一等奖,商英191和自动化202获得二等奖,英语204、英语202和求是19获得三等奖,英语203、日语201、电信专升本202、电气192、英语192和自动化203分别获得优胜奖,党史学习最强者则由郑恬雅,倪晨飞,朱思婷三名同学获得。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党的知识,更是让大家对党的历史的重温,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