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赴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进行暑期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0
  
点击量:

2019年7月7日,信息学院暑期访学团一行8人抵达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于“时钟”标志建筑前合影,正式开启为期14天的暑期交流学习。

7月8日上午,来自各国的暑期交流团在草坪集合,通过简单愉快的游戏相互认识。塔林理工大学的Maarja老师热情地为学生们讲述了此次活动的主要活动安排及安全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教学区、图书馆、实验室、特色建筑等,便于学生更快熟悉周边的环境,对学校有初步的了解。同时,按照不同的访学交流项目进行分队,我校学生前往机器人技术中心,为接下来的学习和比赛做准备。

在机器人技术交流中心实验室,我院学生和来自不同国籍的留学生混合编成了五个小组。课程指导教师给大家讲解了需要完成的任务,即给定的基本元件,如ardino核心板,超声距离传感器、线传感器以及电机驱动器,限制机械轮的最大直径,由各组自行制定方案,并通过3D打印技术实现机械结构制作。各组学生随即根据老师分配的任务组内讨论方案,在一定程度上考验了学生的英语口语和专业术语表述能力,大家交流十分融洽,收获颇丰。期待我院学生在后续的竞赛中能够获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