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本科访学研修学分课程
发布日期:2020-05-25
  
点击量: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简称UCI),创建于1965年,是一所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也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员”。UCI名列2020年U.S.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36名,名列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96名,曾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得主、7位普利策奖得主。Academic Study Abroad Program (ASAP)是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面向全球优等学生开展的学术交流及研究项目。每年有来自全世界十几个国家及地区的学生来到UCI进行交流学习,并获得本科学分。

1.项目优势:· 访学期间可申请与UCI教授、博士一起参加科研团队;· 辅导员指导学生申请研究生、博士,提高日后申请世界名校和获得奖学金的成功率;· 成绩合格学生将获得UCI正式大学成绩单、 ASAP项目证书、加州大学授予学分;· 访学学生与UCI本校生享有同等服务与便利;

2.访学时间:每年1月、3月、9月,没有具体的截止日期,建议提前2-3个月递交申请。受疫情影响,访学研修项目可能调整,请及时关注公众号相关通知。

3.访学要求:· GPA 3.0以上;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大四上学期学生· 托福80/雅思6.5/中国大学英语四级(493)/六级(450);可以修3-4门专业课(12-16个学分);托福71-79可以同时修语言和学分,入学测试达到ELS LEVEL6可直接修读专业课;

4.访学名额及专业:所有学生将注册成为UCI访问学生,学校开设专业课堂学习,与美国本校学生混班上课。UCI提供92个本科学位,1400门专业课,覆盖学校现有所有专业。UCI部分专业课程对访学学生有选课限制:法学研究生院(School of Law), 商学院(PaulMerage School of Business), 护理学院(Sue & Bill Gross School of Nursing), 和医学院(School of Medicine)课程一般不对访学学生开放。

5.学分转换:赴美学习前,请咨询中方学校教务处学分转换相关政策。课程结束,经UCI考试成绩合格者,取得UCI成绩合格证书,交与学校,经审核通过,可将学分转回中方大学。

6.课程费用:· 学费 $8,200/学期、$16,200/两学期、$24,000/三学期· 学生服务费 $250/学期· 申请费 $200(必须缴纳,不可退还)· 健康保险费 $585· 接机费 $75(Lax-UCI)单程*注:1、以上学费是2019年秋季学期报价,仅供参考,该价格已给予合作学校的学生10%的学费折扣;2、如所修的学分超过限定额,学生将需支付全日制课程以外的额外课程学费。该课程学费由加州政府最终预算和加州大学校董会决定。所有费用如有更改,将会提前通知。

7.项目申请流程:· 填写申请表,支付申请费,提交完整的申请材料· 收到完整的申请材料后,学校会给符合要求的学生发预录取信(ACL)· 学生如果接受录取,完成ACL表格,并在收到ACL的15天内交$5,000课程押金· 学校收到课程押金后会出正式的录取信和I-20· 学生申请F1签证,获签后,开学前1个月缴清学费余额· 出发行前指导

8.报名方式:填写ASAP申请表(点击阅读全文下载)发送至指定邮箱mcai2@uci.edu,邮箱主题注明“学校+本人姓名+加州欧文ASAP报名”;同时下载并填写《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报所在学院初审。网上报名成功获录取后,由各二级学院报送《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对外交流学生汇总表》至外事处。

9.项目咨询:加州欧文项目老师联系人:蔡铭老师 邮箱:mcai2@uci.edu 微信:247895687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事处:蒋老师 电话:8822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