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信息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1
  
点击量:

信息学院所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将于近期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帮助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听取师生的意见,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提高领导班子解决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现面向全体师生广泛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请于2020年1月15日前以电子版(表格见附件)形式将意见和建议发送学院党政办邮箱info@nit.net.cn,也可以书面材料和电话等方式反馈。书面材料请交至石麟902-2办公室,或投入石麟大楼1楼的意见箱中,联系电话:88229505。


信息学院党政办

2020年1月11日

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对学院班子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干部姓名:


对其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