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工作 >> 正文
“危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信息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点击量:

6月28日,信息学院“党课开讲啦”活动在石麟9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特邀传媒与法学院陈印昌老师作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应中元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陈印昌老师以“危机中育新机 变局中开新局”为题,详细阐述了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两会的主要内容以及两会召开的意义等内容。生动详实的历史事件解读,佐以幽默风趣的言语说明,近2个小时的报告,让在场的师生党员意犹未尽。

学院党委书记应中元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全国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又恰逢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力以赴打赢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战的关键时期。同时,今年也是学校成功转制的元年。在学校新的发展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信息学院全体师生要以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学院创新发展大讨论,凝聚发展共识,集聚发展力量,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目标,高质量编制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一同开创学院新的发展局面。

最后,应中元传达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进行了相应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