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电所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7
  
点击量:

2020年11月13日下午,信电所教工党支部在石麟920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学习活动。

会议上,支部书记喻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和构成,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和深入解读。

在自由讨论阶段,支部各党员教师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将进一步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力争在各自的本职岗位上潜心育人、创新进取、有所作为的坚定意向。学院党委书记应中元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信电所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和“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两点,结合自身优势,在科技自立自强和加快产业升级方面起到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