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工作 >> 正文
杨灿军副校长赴信息学院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0-12-21
  
点击量:

12月16日下午,杨灿军副校长赴信息学院作题为“学深悟透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凝心聚力迈步百强高校建设新征程”的报告,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负责人应中元主持,信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吉利,自动化教工党支部部分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杨副校长从深刻理解把握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又充分解读了浙江省委十四届八中全会精神及其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杨副校长强调,师生们要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系统观念、系统方法,为学校争创百强高校的目标赋能助力。会上,杨副校长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就学校今后的发展目标、“十四五”发展规划、学生考研升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信息学院党委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将全会精神融入教学、科研及学生教育管理等日常工作,开展了报告会、学习会等十余场,有效指导了具体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