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工作 >> 正文
“e信管理沙龙”第四期:党支部建设规范与创优
发布日期:2021-01-1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强化“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助推学院改革事业发展,2021年1月15日,信息学院“e信管理沙龙”第四期—党支部建设规范与创优专题学习活动在石鳞大楼902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由学院党委书记应中元主持,党委组织委员杜明珠做专题解读,学院党委其他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活动聚焦《中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方案》及《中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三个文件的深度学习,杜明珠重点解析了党支部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的重点难点“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的内涵关键;教工党支部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组织提升以及加强组织领导的实施举措等内容。

随后,应中元从学院改革事业发展中心工作出发,强调学院各党支部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是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构建支部规范和创优发展的系统性框架,与学院发展协同并进。会上,应中元提出了信息学院基层党支部“创特创优2211行动”,要求各支部制定具体举措,落实建设发展计划,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学院党建工作取得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