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分工会“秋游”活动方案(信电所)
发布日期:2017-11-08
  
点击量:

 

时值2017年秋季,为丰富信息学院分工会成员的业余生活,增强成员凝聚力,提出本次分工会活动方案:

一、主办单位:信息学院分工会

承办单位:信息电子技术研究所工会小组,信息电子技术教工支部,信息电子物理研究所

二、活动主题:大竹海一日游

三、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地点:浙东大竹海景区

活动时间:1112日(周900校西大门前集合,统一乘车出发。

四、参加对象:信息学院分工会工会会员

五、活动线路:

指定地点集合出发,乘车到大革命时期中共宁波地委旧址纪念馆,在这幢房子内召开了中共宁波全地方第一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宁波地方执行委员会,此处即为中共宁波地委机关所在地,是宁波最早的党、团机关秘密驻地(车程约20分钟,浏览40分钟)。浏览结束乘车赴浙东大竹海景区(车程约80分钟),抵达后开始烧烤聚餐。餐后观赏大竹海景区,大竹海处于四明山东北的低山丘陵区以5.2万亩的竹林自然风光独领风骚,是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竹林集中地,可在清凉台观看10公里范围内的竹林。竹林绵延成海,步入其中,恍若置身与绿色梦幻之境;穿行林中,清风摇曳,竹影婆娑,令人遐想万千,因而得名:浙东大竹海。行程结束后乘车返回宁波,结束愉快行程。        

六、活动金额预估:

1预计参与人数:以实际报名为准;

2车费用:旅游包车一辆,1300元左

3、门票:53/人;

325/人;

、报名方式:

为便于活动的组织和车辆的安排,请广大教职工于1191130到李伟军老师处报名电话:13732228648,邮箱:zhuxinlwj@163.com)。

次活动将讨论课程建设、支部组织活动和工会活动开展等问题。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