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分工会“秋游”活动安排
发布日期:2017-11-06
  
点击量:

时值2017年秋季,为丰富信息学院分工会成员的业余生活,增强成员凝聚力,提出本次分工会活动方案:

一、主办单位:信息学院分工会

承办单位:电工电子物理研究所工会小组,电工电子物理教工支部,电工电子物理研究所

二、活动主题:丹山赤水一日游

三、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地点:余姚梁弄

活动时间:1111日(周六800校西大门前集合,统一乘车出发。

四、参加对象:工会会员

五、活动线路:

指定地点集合出发,乘车赴四明山 “浙东小延安”、“红色旅游古镇”——梁弄抗日根据地旧址群(车程约2小时):全国19块根据地之一,为中国革命立下了不朽的功勋;抵达后游览【革命烈士纪念碑、陈列馆 自由参观】、【浙东行政公署旧址】、【中共浙东区委旧址】(游览约2小时);中餐安排在农家用,餐后乘车赴【丹山赤水景区 车程约40分钟】:景区以“自然山水”为依托,以“道教文化、浙东山乡古村风情、民风民俗和红色之旅”为内涵,以“绝壁、奇岩、古桥、溪流、飞瀑”为特色,是“山水名胜与山居古村”相融合的结晶。行程结束后乘车返回宁波,结束愉快行程。

六、活动金额预估:

1、预计参与人数:以实际报名为准;

2、包车费用:旅游包车一辆,2000元左右;

3、门票:52/人;

3、午餐:25/人;

七、报名方式:

为便于活动的组织和车辆的安排,请广大教职工于1191130前到息分工会黄山老师处报名(短号:667689,邮箱:huangshan@nit.net.cn)。

此次活动将讨论课程建设、支部组织活动和工会活动开展等问题。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