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游古堰、摘枇杷——信息分工会举办初夏鄞江一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量:

初夏,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是梦幻的季节。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丰富教工文化生活,加强沟通,营造积极活跃的团队氛围,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六月一日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广大教师游古堰,摘枇杷,来体验大自然的馈赠,感受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

它(tuō)山堰是古代中国劳动人民创造的一项伟大水利工程。属于甬江支流鄞江上修建的御咸蓄淡引水灌溉枢纽工程。位于浙江宁波市海曙区鄞江镇它山旁,樟溪出口处。位于浙江省宁波市西南,唐代太和七年(公元833年)由县令王元玮创建。它与国内的郑国渠、灵渠、都江堰合称为中国古代四大水利工程,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世界灌溉工程遗产。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初夏时节想体验摘枇杷的快乐只能到山顶了。

自己动动手,枇杷马上有。

通过本次活动,愉悦了广大教工的身心,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期末的工作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