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采桑葚、游覆卮”-信息人的四月天
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量:

为丰富信息工会全体会员的业余生活,增强工会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4日,信息工会40余名会员赴上虞开展了以“采桑葚、游覆卮,拥抱春天”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家首先来到了桑葚采摘园。桑葚被称作民间圣果,现在正是桑葚大量上市的季节,大家徜徉在桑果园,品尝大自然的馈赠,对桑葚的鲜美赞不绝口。

随后,大家又兴致勃勃地来到覆卮山。在这里,虽然油菜花花时已过,但呼吸着清新怡人的空气,满眼充满希望的绿色,让大家的身心得到放松,用一张张精彩的相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尽情享受着逸致惬意的闲暇时刻。

本次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促进广大会员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