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杭州裕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0-03-12
  
点击量:

杭州裕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领先的自动化系统集成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以“节能为出发点,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保障生产安全和改善工作环境。

裕达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央空调和空压机节能技术的开发、应用和楼宇自动化系统集成的高科技型企业。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节能协会会员单位、杭州市软件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制冷协会会员单位。

招聘岗位

位:电气工程师(优秀毕业生也可考虑)

人数:若干名

任职要求:

1.电气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大专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秀毕业生也可考虑)。

2.精通西门子S7-200/S7-300/S7-1200/S7-1500系列PLC编程,熟悉西门子wincc组态软件,熟悉并能调试变频器,熟悉电气知识并能解决一些复杂的电气故障,接触过电气柜,会用Auto CAD软件进行电气设计,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组织协调能力。

4.持有电工证优先考虑

5.独立完成公司交代的项目工作职责:

6.负责工程项目电气相关输出资料的编制

工作职责:

1.负责暖通程控及相关产品技术支持。

2.负责设备调试及协调、解决相关项目的现场技术问题。

3.负责节能控制系统的深化设计、现场安装、调试指导及相关测评工作等。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强,能适应出差

5.有明确的职业规划,有和企业共同成长期望,不接受频繁跳槽的申请人。

位:方案工程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背景。

2.熟悉项目申报、招投标流程,有软件、互联网或物联网从业背景

工作职责:

1.项目申报、IP申请、招投标、市场支持、企业包装、情报检索、PPT撰写等。

2.参与产品调研、市场推广、产品设计等,接受10%~20%的出差

3.有明确的职业规划,有和企业共同成长期望,不接受频繁跳槽的申请人。

公司福利待遇:

1.双休,依法定享受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

2.夏季发放高温补贴

3.生日当天享受寿星福利

4.每年一次安排旅游

5.春节、端午、中秋、元旦等节日享受福利

6.优秀员工可获得分红权或期权

7社会保险

薪酬:基本工资+项目提成,年薪轻松越过15

办公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商务中心1#楼405室

联系人:褚先生

联系电话:0571-88060817/15868117075

E – mail:1586811707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