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金田集团
发布日期:2020-03-16
  
点击量:

金田集团铜盟计划——2020届校园招聘

梦想铜盟 未来起航

【关于金田】

中国500强——金田集团,始建于1986年,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知名铜加工企业。集团为宁波市首批千亿级培育企业之一,产业涵盖铜加工、高新材料、建筑材料等领域,下辖二十几家子公司,在宁波、江苏、广东、重庆、越南等地建立生产基地,在美国、德国、日本等地设立海外分支机构。

集团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持参与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凭借先进的铜精深加工技术,获得省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0项。获得国家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国家工业旅游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集团将沿着“规模化、平台化、智能化、国际化、绿色化”的发展之路,不断创新发展模式,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实现“创造客户价值,打造百年公司,成为行业标杆,为中国工业强国做贡献”的使命愿景而努力奋斗。

【加入金田】

受疫情影响,延迟进校宣讲时间,全面启动线上招聘,大家可以通过网申&测评,参与线上面试,足不出户与面试官、HR交流,快速顺利实现满意的双向选择。后期进校安排大家可持续关注金田招聘相关信息。

校招流程:网申——测评——空中宣讲会(即将上线)——线上面试——发放offer

网申方式:PC端子站地址:http://campus.51job.com/jintian  


【职等你来】

【共赢未来】

Ø赋能成长:

²设有双轨制职业发展通道,提供国际化工作平台。

²金田大学系统规划大学生培训培养体系,提供专业技能及职业化素养提升培训、配备四维一体导师团队、指导开展课题研究与在岗实践,全方位赋能职业发展。

²以价值贡献为导向,设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多元化薪酬激励组合。

Ø健康生活:

²员工生活区建有职工之家,健身室、阅览室等场所,配有超市、医务室等便民设施。

²党工团不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丰富业余生活。

²提供自助式餐饮、免费酒店式住宿(空调、电视、wifi、独卫一应俱全)。

Ø幸福保障:

²缴纳五险一金;发放餐贴、节日慰问金、高温补贴、生日礼券、旅游、体检等多种福利。

²享受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

联系咨询

公司地址:宁波市江北区慈城城西西路1号公司网址:www.jtgroup.com.cn

联系电话:0574—87597544/83005036招聘邮箱:hr@jt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