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宁波派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04-22
  
点击量:

宁波派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宁波本地最大的新闻媒体云服务技术供应商,现服务于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委组织部、宁波市委纪委、宁波市委体育、宁波市国资委、宁海县政府等企业和市政部门的技术研发。派联成立之初就成功引入宁波报业传媒集团全资控股上市公司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其合作战略伙伴分别为阿里巴巴、腾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2018年公司将全力打造全国首个符合“互联网+国家战略”之新闻媒体的“移动优先 智派云平台”。公司目前所取得的成就与辉煌离不开一支兼具专业的技术研发与市场运营的团队。这支团队总共有30人,他们是来自互联网各领域的精英,掌握尖端卓越的知识与技能,内藏奋斗拼搏的毅力与决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这30人的专业研发团队必能实现无限可能,成功打造媒体未来之路!

招聘岗位:Java高级开发工程师、系统运维工程师、产品经理、前端开发工程师、服务端开发工程师等,详见附件!

招聘流程

1、应聘者请将简历、学历证书、发送至邮箱:admin@plian.net,并写明应聘具体职位。

2、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复审、体检等规定程序进行。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74-87682776、1590095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