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学院关于2021级新生班导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量:

为加强班导师队伍建设,发挥班导师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现就信息学院2021级新生班导师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信息学院2021级专业班级设置

根据学校2021年专业班级编制计划,信息学院2021级设置班级如下:

二、班导师选聘条件与工作职责

根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班导师工作实施办法》要求,班导师聘任条件如下:

班导师应由思想觉悟高,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作风正派,工作能力强,热爱学生工作的教师担任。班导师任期一般为4年(专升本班为2年)可连聘连任。

工作职责:

1.开展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

2.指导学生学习;

3.指导班委和团支部开展工作;

4.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经常深入学生班级和寝室;

5.配合做好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和学年鉴定工作,做好奖学金、荣誉称号等工作;

6.负责与学生家长的联系;

7.完成学院、学院布置的其他工作。

具体可参看文件要求。

班导师工作与教师职称评审、聘岗等关联,此次选聘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学院鼓励优秀班导师连任班导师工作。

三、报名

请有意向的老师于6月23日(周三)前,将报名信息(附件1)发送至邮箱:dmz1216@163.com,联系人:杜明珠,88229582,660127。

附件1:信息学院2021级新生班导师报名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