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十九届五中全会彰显中国六大新战略 ——信息学院第四期“阳光学子”训练营第三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0-12-29
  
点击量:

2020年12月28日,信息学院第四期“阳光学子”训练营第三讲如期举行。为提升我院全体团学青干部政治素养,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学院特邀浙江省青年讲师团讲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新林老师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彰显中国六大新战略”的专题讲座。学院团委书记金智展、团学青全体成员以及2020级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吴新林老师介绍了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他从新的战略目标、新的战略环境、新的战略指标、新的战略布局、新的战略规划、新的战略监督六大新战略进行阐述,深入浅出,分析趋势,展望未来,向同学们形象的描述了把规划蓝图一步步变成基本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美好现实。

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其时。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刻了解当下国家的时事政策及未来发展趋势,更是希望学生干部能明确自身的责任和担当,在全面展示“重要窗口”中彰显高校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