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牢记身份,永葆本色”——信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在毕业就业工作中的推动作用,加强学生“四个意识”,近日,信息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课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肯定了各位党员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方老师指出,在母校最后一年的时光中,各位党员要继续发扬模范作用,积极帮扶学业困难同学,配合做好党员发展等常规工作,积极配合班导师做好就业带头和联系工作。方老师强调,学生党员作为学院人才培养的“精英”,应当树立高质量、可持续的个人职业规划理念,在职业选择时要勇于将小我融入大我,像优秀校友看齐,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此外,也要敢于挑战自我,在高质量就业中发挥带头作用,寻找优质就业平台,“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在各行各业奋勇争先,一展党员风采。

之后,围绕党员应当“做什么”,“怎么做”,方老师从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党规党纪、责任担当,为在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课”和党课。她提出党员要对标对表、跟着榜样、主动担当,干好学校、学院部署决策的事,干好学校、学院最想干的事,干好守住“底线”的事,干好“别人不想干、需要补位”的事,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

为帮助毕业生党员树立遵法、崇廉、守信的人生观,在清廉的人生道路迈好“第一步”。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廉洁从业”相关内容,并郑重在“党员廉洁从业承诺书”进行了签名,修读了毕业前“廉洁从业”的重要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