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信息学院和外语学院开展党建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点击量: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建工作,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3月24日下午3点,信息学院和外语学院在阳明学堂开展学生党建交流研讨会。参加交流会的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老师、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凯老师、信息学院学工办杜明珠老师、董俊娜老师、金智展老师,以及外语学院学工办芦美丽老师和董海云老师。

交流会上,方芳和任凯分别对各自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双方与就品牌创建过程中将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各自的见解与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党建品牌创建方向。双方还就发挥各自学院工科和文科的专业优势,结合各自学院学生特点,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携手开展“信”好有你,“语”你同行“七一行动”,其中“七一行动”的内容包括:一次专题研讨、一项志愿服务、一场红色观影、一次红色寻访、一场党史竞赛、一期主题征文、一轮党课宣讲。整场交流会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务实高效率。

外国语学院重视与兄弟学院开展交流学习,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党建与发展有机融合,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