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开展 “走进甬企,共话发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量:

2021年4月2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互享资源,共促发展,信息学院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书记金智展带领支部成员与宁波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机自三车间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主题实践活动。

首先,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机自三车间党支部和自动化学生党支部组织架构及支部特色活动等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展开座谈交流,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并提出了“党建+专业”的困惑,机自三车间支部党员们也热情讲解到支部建设必须融入专业知识,希望同学们与时俱进,培养自己的适应能力和生存能力助力党支部发展。

座谈交流结束后,机自三车间支部书记金如刚(06届信息学院自动化专业毕业校友)带领我们参观了运营车间和相关实训基地,增加了学生党员对地铁工作的了解,更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识,为双方后续进一步深入合作提供了更坚实的信心。

本次共建活动给双方党支部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的机会,加强了相互的认识,深化了两个支部的感情,实现了相互促进,共同成长,也为以后双方支部深化共建搭建了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