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教师赴浙江大学实验室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量:

4月23日,信息学院副院长陶吉利带领实验中心和电工电子及物理基础教学中心的教师一行,赴浙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电气学院专业实验中心访问交流。

位于紫金港校区的电工电子实验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打造了分层次的基础实验教学、综合实验教学和创新实践教学三层教学体系,其实验室信息化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在实验教学和实验管理等方面也有很多成功的经验。

位于玉泉校区的电气学院专业实验中心在探究型实验平台建设和开放式实验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果,实验室负责人卢慧芬老师爱岗敬业的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一天满满的干货学习,教师们开阔了眼界,得到了启发,收获良多,同时也加强了两校两学院之间的交流。回校后教师们还进行了研究讨论,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出谋划策,为我院的实验课教学和实验室建设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