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建党百年新征程,建校廿载勇担当—— 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8
  
点击量:

7月7日晚上18:00,信息学院在NC102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学工办主管杜明珠、学工办辅导员陈相杰、学院团委书记金智展以及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仪式,本次仪式由韩楚滢同学主持召开。

仪式开始,金智展宣读2021年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名单以及校重点立项名单。金智展、陈相杰两位老师为实践团队授旗。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宣传员、总安全员以及总负责人分别介绍社会实践有关宣传、安全、报销等事务的注意事项。

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老师发表讲话,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曾经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以建党百年和建校20周年为契机,深入社会、了解国情、体验社情;二是要结合专业,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大众,传播科学技术、服务社会;三是要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珍惜锻炼机会,勇敢地迈向社会,开拓视野;四是要树立安全意识,在实践中有纪律、讲团结,确保社会实践圆满安全。

启动仪式为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拉开帷幕,实践队员们即将承载着知识、温暖与希望,走出校园、走入社会、走进基层,用实际行动谱写绚丽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