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07-10
  
点击量:

7月6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教务处原处长潘再平教授、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任奉波主任、宁波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鲍建宇教授以及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智慧农业事业部何小其总监等专家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黄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与会人员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应中元关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的情况说明汇报,并就《规划》的目标、任务和实施举措等主要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位专家针对学科定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指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黄进院长对校外专家组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建议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学院将充分吸收专家组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完善“十四五”规划内容,立足区域经济发展,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合理调整预期任务目标,注重资源整合和产教融合,搭建学科专业发展平台,完善长效发展机制,确保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新的五年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