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信息学子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13
  
点击量:

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于2021年7月8日至11日在嘉兴市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举行。经前期校内培训和选拔,信息学院此次共优选出7支队伍参加了超市机器人挑战赛、小型机器人足球团比赛、运输机器人对抗赛三个项目。经过三天激烈角逐,经过全体参赛师生齐心协力的拼搏,我校4支队伍脱颖而出,共获得省级奖项4项,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参赛队伍获奖比例足球机器人获奖等级上都实现了在该竞赛项目上的历史突破。本次参赛的18位学生中有大三学生10位,大二学生7位,大一学生1位,形成了结构合理的学生竞赛梯队,为下一届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undefined


机器人竞赛是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多学科专业知识交叉、知行合一、创新创业创造和团队协作能力的一项综合性学科竞赛活动。其目的是促进浙江省机器人交叉人才培养、优秀工程人才培养,为高等院校开展实践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联系、推动机器人技术和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示范与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