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军训正当时,慰问暖人心”信息学院开展2020级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点击量:

骄阳似火,军歌嘹亮。7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应中元,副院长陶吉利、裘君,党委副书记方芳共同看望学院2020级参训学生,并给予全体参训师生和帮训师生最诚挚的慰问和鼓舞。

学院党委书记应中元表达了学院对全体教官、参训学生干部和学员们的关怀和殷切希望,对全身心投入军训的教官和参训干部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鼓励全体参训学员要尽快去除娇气,投入到军训这个大熔炉里,接受各种锻炼,不怕苦,不怕累,培养吃苦耐劳的意志和坚持到底的精神,锻炼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品格,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并期待各连队在最后的大阅兵中取得优异成绩。信息学院两个连队,用激情昂扬的军歌予以回复,饱满的精神状态,意气奋发的精神风貌让现场的师生们倍感欣慰。


随后,学院领导们为参训教官、干部和学员们一一分发慰问品,过程中与同学们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在军训中的收获。大部分同学表示,军训不仅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毅力,还提高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虽苦虽累,但大家的心是火热的。

信息学院一向重视新生始业教育,在新生中实行“七色光”始业教育方案。军训作为新生教育中浓墨重彩的一个篇章,在新生习惯养成、意志品质磨砺、凝聚力提升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军训过程中本着“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的原则,从学院领导到辅导员、再到学生会干部,用爱和关心引导陪伴学生成长,使2020级学生深刻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