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宁波市集成电路产业(微电子)人才培养基地迎接中期绩效评价现场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量:

9月16日,宁波市高校教学督导组专家一行3人莅临信息学院开展宁波市集成电路产业(微电子)人才培养基地(以下简称“基地”)进行中期绩效评价现场检查工作。副校长章献民、教务处处长沈昊宇、学院党委书记应中元、副院长陶吉利及部分基地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应中元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和基地建设情况,并恳请专家组对基地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汇报会上,陶吉利从基地管理、基地建设、基地规模、基地效益以及特色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宁波市集成电路产业(微电子)人才培养基地的进展情况。专家组针对建设指标体系就基地的产教融合可持续运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师资培养、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询问交流,章献民、沈昊宇、陶吉利针对相关问题详细介绍了基地建设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以及未来规划。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基地建设的成果并给出指导性建议,希望基地进一步深入研究,形成良性运作体系,最后能发挥基地的作用,提高集成电路人才培养质量。会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基地的建设情况。本次中期检查会的召开,为后续基地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基地将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推进建设工作,健全管理机制,深化产教融合,为宁波集成电路产业未来发展提供可持续的人才支撑和技术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