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发布日期:2016-07-17
  
点击量:
   
06届毕业生    
王江南    

简介:

2002.9-2006.6,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

2006.9-2009.6,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期间发表论文3篇,其中1篇EI检索。

2009年6月起,在中国普天控股集团从事研发工作。 

   
06届毕业生    
谢炳梁    
简介:浙江绍兴人,通信工程022班学生,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获得全球通奖学金2次,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1次,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和优秀党员荣誉称号,曾担任学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班长、学习委员和学生支部委员等职务。2006年毕业后留校工作一年,2007年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分院从事辅导员工作,2008年10月获得浙江省优秀辅导员称号,现担任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等职务。 
   
06届毕业生    
刘亮    
简介:2002.9-2006.6,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2006.9至今,一直从事图像处理、视频压缩等领域的一线研发工作,目前在杭州微元科技有限公司任项目经理,负责整体解码器并行结构设计、硬件加速代码实现等方面工作。2007.9单位送其到浙江大学攻读集成电路设计专业工程硕士。 
   
06届毕业生    
童少博    
简介:2006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在校期间获得多次奖学金。2008年回永康和家人一起创办工厂,出任浙江武义美达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从2008到2011年间公司主要以生产室内门产品为主,2011年下半年成立健身器材部,开始进入健身休闲行业,主攻外贸市场。目前公司已形成内外贸齐头并进的趋势,为公司平稳长远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06届毕业生    
潘碧文    
简介:2006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在校期间获得多次奖学金。现在浙江商达环保有限公司副总裁。协助董事长全面开展公司运营工作,兼任江苏、湖州、嘉兴、温州等子公司执行董事。  
   
06届毕业生    
屈巍巍    
简介:通信工程021班学生。现任台州智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从事建筑智能化、安全防范工程方面的工程设计和工程施工管理。  
   
08届毕业生    
何继昌    

简介:中共党员,信息分院通信工程043班学生。曾荣获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先进个人”等荣誉,曾担任班长、通信062班班导助理、党员联系人。

2008年~2011年就读于浙江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开发技术专业。

2008年1月~2010年4月,工作于杭州迅美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兼总经理助理。   

2010年4月~2013年3月,工作于艾森生物(杭州)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年薪10万左右。   

2013年3月至今,工作于盛立金融软件开发(杭州)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年薪20万左右。 

   
08届毕业生    
杨山君    
简介:江苏盐城人,通信工程041班学生。2008年毕业后从事通信无线网络优化工作,目前就职于上海贝电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工作地点:江苏南京;主要工作内容:通信设备厂商(上海贝尔)技术支持,B级工程师。南京邮电大学通信工程专业研究生在读。  
   
09届毕业生    
李传翔    
简介:信息科学与工程分院05通信2班学生,曾担任班长、无线电协会会长、模型协会会长、文娱委员、体育委员等多种职务。选择通信工程专业完全出之于自己对本专业的热爱,因此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同时学习起来也比较轻松。我的经验认为实验、制作、调试是锻炼动手能力、巩固专业知识和培养兴趣最好的手段。2009年毕业后回温州苍南龙港和友人一起创办温州光速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出任技术总监一职。2013年与合伙人开办温州沃普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办公总部位于苍南龙港新湖绿都别墅区,农业开发基地位于龙金大道宜山段。现主要开发经济价值比较高的铁皮石斛中药材,以及水韵江南水上乐园。目前公司正在成长中,杭州,上海,宁波,温州都有分公司专卖店。未来计划打造一家集养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10届毕业生    
王丽娜    
简介:信息分院通信工程062班学生。曾获第一届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鼓励奖,宁波市高校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优胜作品奖,信息分院第二届"阳光学子"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荣获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学院青年素质拓展中心办公室主任,现任班级党员联系人,通信学生支部党小组组长。现考取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0级硕士研究生。  
   
10届毕业生    
徐萍    
简介:信息分院通信工程061班学生。连续三年荣获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荣誉,曾担任班级团支书、信息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部副部长。现考取宁波大学信息与科学学院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2010级硕士研究生。 
   
10届毕业生    
胡加华    
简介:2010年毕业后就职于亚信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电信计费系统产品的研发,主要负责亚信AIOpenBilling产品计费以及结算功能模块的设计开发工作。主要从事面向海外电信软件项目。 
   
11届毕业生    
朱磊    
简介:男,中共党员,2011届通信工程专业毕业。在校期间,曾担任信息学院团委组织部长,班级班长等职务。是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生骨干培养班第二期优秀学员,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十期学生骨干培养班优秀学员。屡次获得校、院优秀团干部,暑期实践先进个人,党校优秀学员,“阳光学子”等荣誉称号。毕业后边考研复习边从事中学数学教学工作。并于2013年被南京大学通信工程系录取。 
   
12届毕业生    
兰鑫    
简介:浙江临安人,就读于通信工程081班,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竞赛,曾获包括“浙江省2010年第七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本科组三等奖”、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二等奖等多个奖项,获得两次创新奖学金。学习良好,爱好广泛,活跃于社团、青拓、社联,并担任部长等职务。 2012年毕业后就职于中国民用航空宁波空中交通管理站,从事气象台设备信息室天气现象传感器维护,保障飞行安全等工作。  
   
13届毕业生    
黄峰    
简介:2013年毕业后就职于江苏南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从事射频频率源产品设计和调试工作,主要进行微波电路、频率源的设计和调试。研究方向为雷达导引头中频率合成器。 
   
14届毕业生    
唐超    
简介:通信工程101班学生。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荣获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第三年获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也曾获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团员、分院学生会学期“团学之星”等荣誉,担任班级学习委员。2014年考取宁波大学硕士研究生。 
   
11届毕业生    
孙海达    

简介:男,汉族,1989年生,浙江杭州人。2007年9月就读于通信工程专业,2011年6月毕业并获得工学学士学位。现为美国东北大学2012级硕士研究生。 点击视频可了解孙海达同学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