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发布日期:2016-11-23
  
点击量:
   
05届毕业生    
俞锋    
简介:  

 

0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现任绍兴县全丰纺织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绍兴易彩喷墨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年产值上亿元,年出口额达600万美金。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捐资设立“易彩数控信息工程学生科研基金”,对符合条件的学生科研项目予以立项支持。

 

   
05届毕业生    
郑碧娜    
简介:  


   2001.9-2005.6,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2005年6月毕业后在宁波电业局下属电力公司担任技术部助理工程师,期间完成国家863项目申报书的编写。2007年9月考上南昌航空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方向,研究生期间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获江西省科技成果一等奖)、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获江西省科技成果三等奖),主持负责学校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一项,并获校科技成果二等奖。发表EI论文6篇,一级期刊3篇。2009年12月提前毕业获得硕士学位,并获得研究生优秀论文奖,优秀三好学生,2009年12月就职于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管委办,宁波梅山岛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2010年9月任信息化公司部门经理

   
07届毕业生    
胡明快    
简介:  

永嘉上塘镇人,03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2007年12月考录永嘉县大学生村官,现担任岩头镇塆里村大学生村官、村党支部书记、岩头镇网络党支部副书记、岩头镇岩头社区团支部书记。2010年10月,经考试,被选拨到由温州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南京农业大学农推广硕士班学习。因工作表现突出,2008-2012年连续五年被评为永嘉县优秀大学生村官,2009年12月被评为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省级先进个人,2011年3月被聘为中国(温州)村官论坛联络站站长,2011年12月被评为浙江省十佳百优大学生村官,2012年度获得温州市优秀大学生村官,2012年度被推荐为浙江省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候选人,2012年5月被聘为永嘉县政风行风监督员。

   
07届毕业生    
赵闻    
简介:  

07级电子信息工程3班学生,浙江湖州人,2011年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本科毕业,考入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作为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奖学金项目公费留学生在东北师范大学留学预备学校进修日语,2015年赴日本早稻田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2007年9月考入宁波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习,在校期间,积极进取,多次获得奖学金,参与社团活动,暑期支教活动。2011年-2014年4月,在上海大学读研期间,参与多个国家项目,并赴河北,重庆,新疆等地实习。期间发表两篇核心期刊论文,四个发明专利。2014年2月考雅思,申请国家高水平公派留学项目。2014年2月申请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奖学金项目,经过材料筛选,大使馆面试,获得国费资助资格,2014年10月由中方安排在东北长春东北师大进行为期十个月的基础和专业日语培训,2014年11月初,经过十五天的面试以及笔试,成功拿到日本早稻田大学综合机械工学科菅野重树教授的offer,继续从事大型工程机械的智能化改造研究。2015年赴日本早稻田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08届毕业生    
岑淼    
简介:  

2008年毕业后,凭借自己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在工作中积累了一些生产、销售等各方面的经验。通过自身的努力,于2014年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公司——慈溪禾泽电子有限公司,主营电子元器件等各类电子配件,同时积极筹备开设自己的电子生产工厂,聘请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员,初步预计该厂年销售额可达到500万元。

   
09届毕业生    
王紫    
简介: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05级学生。任学习委员;1987年出生,2007年入党,班级党员联系人。05-06 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06-07优秀学习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07-08英语学习优秀奖学金。以优异成绩考取宁波海关国家公务员。

   
10届毕业生    
高秀丽    
简介:  

电子信息工程062班学生。连续两年荣获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分院学生会学期“团学之星”、暑期社会实践所在小分队获“省级优秀团队”、暑期实践获学院“先进个人”、信息分院“优秀团员”、信息文化节“先进个人”等荣誉,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信息分院学生会信息部部长,现任团支书、电信082班班导助理。200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0年考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中兴智能交通(无锡)有限公司。

   
10届毕业生    
项伟龙    
简介:  

信息科学与工程分院电子信息工程062班学生。成绩优秀,曾多次获得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并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为人诚恳,团结同学,大一开始担任班级体育委员。曾获得“优秀团员”荣誉称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0年考取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中国电信丽水分公司。

   
10届毕业生    
潘 君    
简介:  

浙江舟山人,2006年6月毕业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得工学学位。同年,通过浙江省公务员考试,8月被分配到舟山市嵊泗县菜园镇工作,主要负责村镇建设; 2007年5月被调往嵊泗县政协,任信息中心副主任,负责《政协简报》出版、会议报告、领导讲话稿、文件起草等相关文字工作和政协机关电脑办公系统的维护;2010年4月借调到定海区委组织部,负责农渔村基层党建工作和定海区创先争优活动开展。

   
11届毕业生    
陈冲    
简介:  

陈冲,浙江绍兴人,电子信息工程071班学生,在校期间获一等奖学金1次、社会工作奖学金1次、优秀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毕业后进入深圳创维数字公司互联网事业部工作,从事androidTV开发工作。

   
11届毕业生    
任甲元    
简介:  

温州人,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07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2009---2010年,国家奖学金;2011年浙江省优秀毕业生;2011年学院优秀毕业生;2010年获宁波市首届电子竞赛一等奖;2008---2009年,“汉浦”企业奖助学金;2009---2010年,创新奖学金;2007---2008年,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08---2009年,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09---2010年,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08---2009年,国家助学金;2009---2010年,国家助学金;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十佳党员”;曾担任班长、学习委员。毕业后,2011年-2012年,工作于HTC,软件开发工程师。2012年至今,就职于高通Qualcomm,担任软件开发工程师。

   
11届毕业生    
杜晨诗    
简介:  

浙江海宁人,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072班学生,DIY美国留学申请。

2011年8月~2013年5月,就读于美国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获得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学位。 2013年6月开始,就职于Cerner Corporation公司,担任Software Developer(软件开发工程师)。

   
12届毕业生    
王 震    
简介:  

浙江奉化人,电信083班学生,在校期间先后任副班长,团支书,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国家C语言2级。毕业后进入宁波电信奉化分公司正式编制,从事后端交换机房工作。

 

   
12届毕业生    
单月忠    
简介:  

浙江杭州人,2012年6月毕业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8-2009学年,获得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2009-2010学年,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理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创新奖学金”、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三好学生” 荣誉称号、获得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2010-2011学年,获得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并以优异成绩考入宁波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

66210

 

 

 

 

12届毕业生    

常孟芝    
简介:  

电子信息工程082班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参加浙江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获二等奖,爱好踢足球,座右铭:永不言弃! 2012年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集成电路专业硕士研究生。2015年6月毕业加入上海华勤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为硬件基带工程师,年薪15万。

   
12届毕业生    
孙佳佳    
简介: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奖学金,省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等。2012年毕业后就职于宁波麦博韦尔移动电话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质量产品经理,从事手机及手机PCBA的质量管理工作,主要安排新品导入时的相关测试验证,处理生产过程及售后反馈的质量问题。

   
13届毕业生    
罗建建    
简介:  

浙江宁波人,2013年6月毕业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9-2010学年,获得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0-2011学年,获得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二等奖、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创新奖学金”、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外语优秀奖学金”。2011-2012学年,获得了国家奖学金、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干部”荣誉称号、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并以优异成绩考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

   
14届毕业生    
李阳春    
简介:  

电子信息工程101班学生。座右铭:人生终有许多选择,每一步都要慎重。一旦做出选择就不要后悔。只要我们能不屈不挠地奋斗,胜利就在前方。 现就读于英国伯明翰大学通信工程专业。

   
14届毕业生    
邵逸    
简介:  

电子信息工程102班学生。在校期间参加了ACM集训,并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多次获得奖学金,并积极参与教师科研,动手实践能力极强。毕业后入职成都金山互动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16届毕业生    
邵莹莹    
简介:  

浙江温州人,2016届电子信息专业毕业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获得一等奖学金1次,二等奖学金1次,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曾担任学院学生会实践外联部副部长,无线电协会副会长等职务。在校期间参加了学院与英国女王大学“3+1+1”交流学习项目,回国后考取公务员,目前就职于上海市国家税务局。

172E4

   

10届毕业生    
励勇远    
简介:  

10级电子信息工程毕业生,在校期间参与多项教师科研项目,SRPIP项目,多次获得奖学金。毕业后考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攻读研究生,并先后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硕士及博士学位。攻博期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联合培养博士项目资助,赴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访学一年。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师资博士后,致力于模拟、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研究。已在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授权1项国家发明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