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3-12-26
  
点击量:

宣讲会时间:2013年12月30日(周一)14:00

宣讲会地点:石麟大楼602会议室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携带简历参加!

宁波乐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NINGBO LEDAO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

助人,为快乐之本,助企,为乐道之本。助企为乐,乐道之道也!

协助中小企业破冰移动互联网营销,定制个性化移动互联网平台,利用移动互联网的大驱势共同打开又一个财富通道,这是乐道人创业的价值信仰,也是乐道人肩负的事业使命。

宁波乐道(www.6dao.cc),其前身为2008年4月创立的上海岳洋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3年11月将总部迁回宁波鄞州南部商务区,借其周边的宁波诺丁汉大学,万里学院,浙江理工学院等高教园区与鄞州区区政府,形成技术、人才、产能、市场的资源分布良性格局。

乐道团队已累计完成近千个各类项目,我们既为外企中国总部、上市公司、大型企业提供过网络品牌建设、行业网站平台、个性化APP定制解决方案、电子商贸平台网站专案;也为中小企业提供了标准化经济型的一站通品牌建站服务,公司建立了完善的PM项目管理体系,具有丰富的市场沟通和业务分析经验,并在此过程中采集了丰富的市场和行业的有效数据,建立了自己的数据库。宁波乐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iBlink移商解决方案、iForest商业管理模式库。公司凝聚了一支高素质、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专业团队,年轻朝气,从优秀的IT专业人才到具有艺术人文精神、企业品牌与识别系统背景、消费者行为分析、用户交互设计与视觉传达设计等人文专业人才。今天的乐道科技,不仅仅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移动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更是把互联网运营服务、互联网营销管理与IT技术培训、移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咨询作为乐道的核心竞争力。

每一个乐道的顾客,都将成为乐道人终生的良师益友!

未来五年,宁波乐道将在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企业管理软件以及IT资产管理四个产业中不断努力奋斗,与中国企业一起共同推动中国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与商业管理模式在全球的崛起。宁波乐道的愿景目标是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服务市场的领先者,成为业内具有高度社会责任和影响力的公司。

商务精英招聘:(2500-4000的底薪+高提成。)业绩突出者万元上下

应聘条件:

120-28周岁,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拥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良好人际交往能力;

3、积极热情、敬业爱岗、对宁波市场有着很深厚的认识,良好的抗压能力。

4、工作地点:宁波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职业规划描述:

商务代表---->商务主管---->商务经理---->商务总监---->分公司总经理x

商务经理招聘:4500--7000的底薪+高提成+津贴) 业绩突出者万元上下

应聘条件:

120-3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有至少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良好的销售意识和电话沟通技巧,具有较强的谈判能力;

3、拥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良好人际交往能力;

4、积极热情、敬业爱岗,良好的抗压能力。

5、工作地点:宁波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带领团队创造最佳的销售业绩;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职业规划描述:

商务经理---->商务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php工程师(3500-5500)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职位月薪:面议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英语综合能力:熟练为佳

职 位 描 述 :

1、基于 LinuxWindows/MySQL/PHP 开发大型网站程序;

2、参与日后其他网站项目的核心技术开发。

职 位 要 求 :

1WAMP/LAMP开发经验,具备快速构架/开发系统的能力;

2、至少熟练掌握SmartyThinkphpZend 其中任意一种开源框架;

3、有二次开发/B2C/B2B开发经验者优先;

4、熟练掌握Css+Div;熟悉jQuery

5、严谨细致,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学习和抗压能力,能够胜任在高强度下工作。

平面设计师(3500-4500)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职位月薪:面议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经理完成公司品牌CIS规划,搭建品牌建设平台。

2.全面负责公司各种宣传资料、广告设计及制作工作,促成市场开发。

3.全面负责公司产品、外包装、画册及手册的设计方案,树立品牌形象。

4.协助公司完成展会及对外宣传推广设计,树立品牌形象。

5.协助完成公司重大活动文字及影音资料收集存档工作,收集素材。

6.全面负责公司重大活动、会议的摄影、摄像等技术保障工作。

7.完成部门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前端首席设计师(3500-4500)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职位月薪:面议(3000以上)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岗位职责:

  1、实现产品UI和交互方面的开发需求,确保产品具有优质的用户使用体验;

  2、根据用户的需求,分析并给出最优的前台技术解决方案;

  3、网站页面在各主流浏览器中的兼容性调整,提高用户体验及交互效果;

  4、完成页面的制作与JS特效开发;

  5、与设计师、开发人员配合,调整修改页面。

  任职资格:

  1、精通 DreamwaverPhotoshopFireworksIllustratorFlash 等工具;

  2、精通HTML/XHTML DIV+CSS网页布局、JavasprictJqueryCSS样式表,熟悉Web2.0标准,能够解决浏览器兼容问题。

  3、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认真仔细,爱岗敬业;

  42年以上网页设计工作经验,有电商或大型门户网站页面制作经历者优先;

  5、做过移动web开发1年以上,熟练使用html5+CSS3

  6、能够快速准确定位和解决web前端(js,css,网络)出现的bug,对各种浏览器的hacks有所了解;

带上作品面试

待遇:

1.午餐补助(100);

2..五险一金;

3.单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五一、国庆、春节、中秋等)、劳动法规定的带薪假(带薪病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劳动法规定带薪年假;

4.免费培训;

5.年度优秀员工国内外旅游机会;

6.提供晋升发展的机会和空间。

工作地区:鄞州区(前河南路88号新洲银座1201 宁波乐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hr@6dao.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