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章献民副校长一行赴宁波能源集团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2-10-17
  
点击量:

2022年10月14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副校长章献民带队赴宁波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宁波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奕飞、总经济师郑毅、副总经理邹希、工程管理部经理邬聚琪及宁波热力、绿捷新能源公司、甬能综合能源公司、朗辰新能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信息学院蔡文剑教授、学校科研处处长胡长兴、信息学院副院长裘君、地方合作处潘锋等参加调研考察。

宁波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马奕飞董事长对章献民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目标。章献民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平台等方面情况,蔡文剑教授、胡长兴处长分别从新能源开发、节能降耗、技术转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业务交流。双方对校企合作、平台搭建、项目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进一步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优势,搭建科研创新大平台,打造合作共赢新标杆上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宁波能源集团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