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学院关于2021-2022-2学期线上教学期间学生学习的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2-04-13
  
点击量:

各位信息学子: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已于4月12日下午正式开展线上教学,现对线上学习的相关事项提醒如下:

1.线上学习场所可选择教室、图书馆、寝室等地点,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通过“信息查询—学生选课”查看每门课程的线上教学方式,提前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保证线上学习顺利开展。

2.开课期间,按照个人课表进行课程学习,提前5分钟进入网上课程,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特殊情况提前和任课老师、班导师沟通。

3.上课时,尊敬教师,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和作业。注意网络言行规范,不在相关的课程群或教学平台传播与学习无关的内容,共同搭建健康向上的网络课堂学习环境。

4.尊重教师知识产权,未经教师同意,不得将授课录音、录像、截图等在网络上或自媒体上进行传播,所有教学资料和课堂授课内容的电子资料不向教学班级以外传播。

5.上课时,如遇网络等原因导致课程无法正常进行的,不抱怨、不吐槽,及时与任课教师、班导师、辅导员沟通联系。

师生齐心,共克时艰,保证学习效果,期盼疫情早点结束。


信息学院教务办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