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3-05-04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的精神,4月28日,信息学院在NB110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有7位教师参加了比赛,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观摩,评委专家组由学院教学督导沈非凡、吴飞青、胡昉组成。比赛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参赛课程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环节,他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按既定教学设计组织教学,充分利用多媒体动画、实物演示等手段,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理工科抽象的理论知识,展现出各自最佳的精神面貌和教学水平。课堂教学结束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他们的出色表现,同时,对他们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的不足之处给予专业性的指导与建议,参赛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经评委评分,刘骞宇、陈卓易、李永杰获一等奖,潘一铭、邵天骄、周玮、李振卿获二等奖,择优推选符合参加校赛条件的陈卓易、李永杰、邵天骄三位老师参加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升,推动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