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自动化专业召开课程设置审定及培养方案改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量:

为了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2022年5月24日信息学院自动化专业召开了课程设置审定及培养方案改进会议。

基于面向产出的人才培养理念和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本专业教师讨论并审核了本专业课程教学目标、课程考核方式及其支撑毕业要求的合理性。针对设置不合理的教学目标、考核方式及其对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支撑关系,审定负责人及各位教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审定负责人后续将改进意见反馈至相关课程教师。

根据用人单位、相关产业对人才需求的调查分析,本专业教师讨论了专业培养目标的调整事宜,以体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和面向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的产业人才需求导向,并进一步商议和确定了专业课程体系的调整方案。

本次会议由自动化系副主任沈非凡主持,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及学院教务办、党政办相关老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