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瓦萨智能杯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2-03-21
  
点击量:

3月17日,信息学院第一届瓦萨智能杯创新设计大赛圆满闭幕。由于受到疫情影响,采用云颁奖模式,校企双方线上互动进行了本届大赛的颁奖典礼。瓦萨集团总裁虞峰、研发制造总经理王为安等企业代表,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毅、副院长裘君等学院领导出席颁奖典礼。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裘君主持。

会上,郑毅对瓦萨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第一届瓦萨智能杯创新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院企双方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信息学子在比赛中培养了创新意识,激发了创新热情,提高了创新能力,在锻炼成长为优秀工程师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实习实训课程、产教融合模式上探索形成良好示范,为宁波打造制造强国试点示范城市,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留甬创新创业做出院企双方积极的贡献。

随后,瓦萨集团总裁虞峰、技术经理邬宏斌、研发制造总经理王为安依次公布获奖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毅、副院长裘君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

瓦萨集团总裁虞锋向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表示瓦萨集团在今后发展中将继续不畏重任、勇挑重担、敢打头阵,勇当原创技术的“策源地”。同时将继续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信息学院开展合作,助力信息学院人才培养,为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搭建平台。

此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团队间的协作配合能力,更给予同学们广泛接触科技发展、社会发展的机会。通过搭建本次创新设计大赛平台,推动了校企双方在科技、人才、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打下殷实基础。第二届瓦萨智能杯创新设计大赛正在紧锣密鼓设计中,让我们期待第二届瓦萨智能杯创新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