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量:

系、中心

根据《人事处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信息学院实际,现将2022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名单请见附件1。

二、考核时段

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其中教学业绩考核时段为2021~2022学年。

三、考核内容

1.考核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四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

详见《人事处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师德和年度工作考核的通知》有关规定。

2.考核标准以岗位职责、年度工作任务为基本依据,对不同岗位、不同职务的人员在业务水平和工作业绩方面有不同的要求。

详见《人事处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师德和年度工作考核的通知》有关规定。

四、考核等级评定

师德考核结果分“合格”、“不合格”2个等级,年度工作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级。其中师德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年度工作考核结果不得定为“合格”及以上等级。

五、考核的组织与实施

1.学院领导班子牵头负责学院年度考核工作的实施。

2.各系、中心会同所在支部负责本部门年度考核工作的实施。

3.学院管理服务岗人员由学院领导班子负责考核。

六、考核程序

1.2022年12月2日前,被考核对象填写完成年度工作考核表后交所在部门负责人。

考核表在组织人事部网站(人事处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师德和年度工作考核的通知 (nbt.edu.cn))下载后使用A4纸双面打印。根据有关规定,个人考核表将归入本人人事档案,手写部分须用黑色水笔填写。

2.12月6日前,各部门需完成本部门个人年度工作考核表的审核工作,并组织个人年度工作交流。根据考核内容,撰写考核评语,提出考核优秀候选人名单(每个系、中心各3人,机关2人),并列出考核优秀候选人主要业绩,交学院党政办公室。

3.12月9日前,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各部门考核结果和考核优秀候选人业绩,按要求提出9名考核优秀人员和1名先进工作者建议名单。

4.12月13日前,党政联席会审议公示后上报学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