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通知】信息学院关于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关于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工作通知的要求,现将学院工作安排如下:

一、聘任对象

信息学院除年薪制以外的专任教师,包括实验技术岗位,行政管理岗位由学校统一聘任并核发聘岗津贴。

二、聘任流程

1.个人/团队申请:教师个人/团队于5月16日17:00前在线提交申请,并填写《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应聘申请表》(个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轮绩效岗位团队聘任应聘申请表》(团队),纸质版(个人签好名)于5月19日(周五)12:00前以系为单位收齐交至党政办;

2.业绩佐证补充:第五轮业绩及考核结果是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的主要依据,第五轮业绩如有补充的,请各位老师务必在5月18日(周四)17:00前提供相应佐证电子版和纸质版(清单+佐证材料),逾期概不受理;

3.业绩审定及公示:学院将对补充的业绩佐证进行审核,并于5月19日-5月25日(5个工作日)进行业绩公示;

4.聘岗委员会审定:5月26日-6月2日期间,学院召开聘岗委员会审定。

5.结果通报:学院对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结果进行通报。

6. 聘岗结果提交学校审定。

7. 待学校审定发文后,教师个人/团队与学院签订《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协议书》。

联系人:杜明珠 0574-88229505,660127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