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智能自动化研究所教师夺得鄞州区创客大赛奖杯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量:

11月12日,“甬创·鄞造”宁波市鄞州区第七届创客大赛举行决赛。此次比赛承办单位是宁波市鄞州区科技局,大赛于今年7月启动,以‘科技·资本’为主题,线上线下共征集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江苏、河南等地的报名项目330个。

这些参赛项目中,近三分之一拥有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累计携带发明专利204项,更有项目已获得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浙江大学陆哲明教授和我校智能自动化研究所的崔家林副教授负责的“基于数字水印与数字取证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获得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进入决赛的项目有机会获得风投、直推“甬江引才工程”综合答辩环节、千万资金扶持,优先落户鄞州区内双创平台的项目还可享受科技孵化、科技创新券、科技贷款等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