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量:

2022年11月18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模拟法庭隆重召开。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利文,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团委专职团干部梅呈龙,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黄伊茹以及各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出席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蒋鹏涛主持。

首先,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利文致开幕词。她表示,大会的召开对于团结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院建设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并代表学院党委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学生会工作谈了几点希望,号召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当时代先锋,担当服务职责,牢固桥梁纽带,发挥专业能量,贡献青春智慧,成为一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优秀青年大学生。

校团委专职团干部梅呈龙发表了以《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题的致辞,对信息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引领下,分析新形势,聚焦新问题,在为学校早日建成“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的新征程中不断奋勇拼搏。

机能学院团委书记董海云代表兄弟学院致辞。他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院学生会可以共同探索学生会工作的创新模式,加强沟通,互相支持。

校学生会轮值主席黄伊茹代表校学生会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她围绕学生会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校学生会将同信息学院学生会一起,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投身到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工作中去。

开幕式后,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模拟法庭召开。施燕代表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代表作了题为《追梦时代,筑梦青春,不负韶华》的工作报告。报告就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与《总监、计票人和监、计票人建议名单(草案)》。

在总监票人章泽平的主持下,各位代表认真完成了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成员。

大会最后,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蒋鹏涛致闭幕词。他向各级领导和老师,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在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的重要契机中,他希望各位代表及时、准确地向更广泛的青年学生传达大会精神,团结和带领全院青年学生为建设高水平创新性应用型大学汇聚青春力量,共同谱写我院学生工作崭新篇章!